菜单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培训暨动员大会

1219,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培训暨动员大会学生活动中心304会议厅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文静、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体社会实践团队400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为探寻新形式、多途径的招生宣传方式,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学校于2018年底首次尝试将大学生社会实践与招生宣传工作有机融合,组织开展“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专题活动。在第一届“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共组织了84支招生宣传团队共计277名在校生参与,实践团队足迹遍布我校11个招生省份84所生源高中,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和宣传效果。本次第二届“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参与热情度依然较高,前期申报阶段共计收到学校16个学院近200个团队申报,通过书面评审最终115个项目获批立项开展活动,足迹将遍布我校17个招生省(市、区)115所生源高中。




会上招生魏剑老师就我校校史校情、学科特点、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方面内容对实践团队学生做了全面的辅导培训第一届“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代表2018传媒学院花帅同学就如何创新性开展实践活动作经验分享。会议最后招就处副处长曾文静对参与实践活动学生的安全管理、精神风貌、恪守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招就处还为每个实践团队精心准备了包括宣讲PPT、宣传工作牌、报考指南、宣传横幅、宣传海报、宣传视频、纪念品等在内的实践活动“大礼包”,以便同学们更好的开展实践活动。


“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将社会实践、感恩教育、演讲宣讲等多种育人形式于一体,大学生通过参与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助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同时也是对是对自身实践技能的一种锻炼和提升。



学院导航网站首页返回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