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公开答辩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届“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总结交流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各实践团队提交结项材料等情况,经过初评,共确定49支团队获奖,其中13支团队荣获团队三等奖、20支团队荣获团队优秀奖,另16支团队参加本次公开答辩竞评团队一、二等奖(详细获奖及答辩名单见附件1)。请参加答辩及获评团队三等奖团队每队推荐1名团队成员参评“优秀个人”,填写优秀个人申报表(附件2),并于4月6日(星期二)前提交至大活309办公室。现就团队公开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2021年4月8日(星期四)下午13:30

答辩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二、参与人员:

1.评委

2.答辩团队负责人及成员

3.全体第三届“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获奖团队成员

三、答辩要求:

1、答辩形式。答辩采取现场PPT演讲的形式进行,参与答辩的团队须于2021年4月7日(星期三)12:00之前提交答辩PPT电子版(PPT画面比例应为16:9),提交后无特殊情况不允许更改。

2.答辩顺序。答辩顺序采取现场抽签的形式决定,答辩团队负责人须于2021年4月8日(星期四)中午12:30到答辩地点参加答辩顺序的抽签,不参加抽签的团队,视为自动放弃答辩及表彰。

3.答辩内容。现场公开答辩内容需涵盖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开展情况、实践成果展示、实践团队收获等方面。

四、注意事项

1.答辩当天各答辩团队提前30分钟候场签到,并自带5份《武汉纺织大学第三届“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结项报告书》以供评委参考,答辩时请依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每个团队仅需1-2人参与答辩即可。

2.每支团队答辩时间要求不超过5分钟,超时者给予相应扣分;

3.完成答辩的团队须旁听其他团队答辩,全场答辩结束现场举行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结束后方可离场。

4.参会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在会场入口处测量体温,并按照会场安排间隔就坐,提前20分钟进场。

如有疑问请联系韩老师,联系电话:027-59367521,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9室),答辩PPT请发送至电子邮箱:84323004@qq.com。

招生就业处 校团委

2021年3月25日



学院导航网站首页返回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