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2021年河北省表演(服装表演方向)专业校考公告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我校2021年河北省表演(服装表演方向)专业校考拟安排3月30日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排

1、报名流程

河北省考生请于2021322-24日登录www.artlets.cn或直接下载登录艺行家APP进行报名,填报相关信息并完成网上缴费。网报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或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未报名,不予安排考试。其他省份考生不得报考。

2、打印准考证

考生报名成功后,可于2021326登录www.artlets.cn或直接下载登录艺行家APP,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3、考试时间
2021年3月30日

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考试安排”规定的时间为准。

4、考试地点

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纺织路1号

乘公交: 583538572811810590586到民族大道武汉纺织大学站下              

乘地铁:到光谷站点下在鲁巷换乘公交到到民族大道武汉纺织大学站下

二、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特制定以下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提前做好日常防护。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自公告之日起,无必要不出省,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合理饮食。不接触有境外人员接触史的人员,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须在网站下载《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校考考生健康自我承诺书》(见附件),如实填写表中信息。

2、按有关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准考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和《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校考考生健康自我承诺书》。不符合考试要求不得入场考试。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应提前向考点如实报告,须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可以参加考试。

4、考生进入考点、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按考点安排验证入场。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体温低于37.3℃。考生通过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及入场安检。

2)考试期间考务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考务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并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3)考生进入考点后,要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驻留,有序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按考点要求有序离场。

5、其它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政策要求,如上述内容发生变化将另行公告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59367521、027-59367524

其余考试事项请及时查看武汉纺织大学2021年服装表演专业招生简章。


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校考考生健康自我承诺书 (1).docx


                                                                                                                                                                         武汉纺织大学

                                                                                                                                                                        2021年3月18日



学院导航网站首页返回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就业处